团阳泉市郊区区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 时间:2023-04-17 来源:山西共青团发布微信公众号
  • 【字体:
  • 打印

4月7日,团阳泉市郊区区委举办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各乡镇、各系统12支队伍,36名团员青年参加区级竞赛。团阳泉市委副书记王贺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将知识性与趣味性有机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竞赛还特别设置了观众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回答,现场氛围紧张激烈。

参赛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更好掌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了解和把握了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势,强化了自身思想淬炼,筑牢了信仰之基,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持久动力,将自觉投身郊区“三园两镇一基地”建设,为实现“两个率先”,奋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郊区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阳泉市郊区区委将高举旗帜,坚持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立足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的功能地位,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载体,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郊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