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运城市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3-03-22 来源:山西共青团发布微信公众号
  •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团运城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团运城市委书记任伟娜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运城市委副书记杨晓臣对各县(市、区)在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对改革中期评估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对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要求。

会议指出,自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全面铺开以来,运城市市县两级团委全面落实全省、运城市县域共青团改革部署会会议精神,紧扣“为何抓、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咋考评、咋推进”6个方面,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县(市、区)之间推进不平衡、特色亮点不突出等问题依然存在。

会议强调,运城市市县两级团委要认真学习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文件精神,按照既定部署,围绕打造县域共青团改革运城模式的总体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中期评估工作。要把握形势任务,以备考迎战的姿态做好中期评估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有力举措完成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高效硬朗作风确保改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