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时间:2022-01-18 作者:山西共青团
  • 【字体:
  • 打印

近日,晋城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晋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晋城团市委书记常阳作总结报告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一年来,在晋城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晋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晋城团市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掀起了学习教育一个接一个高潮,做到了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为民办事有效果。全市广大青少年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受到洗礼,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青少年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红色教育,用实际行动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了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告一段落,但活动的收尾绝不是学习的收场,而是从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的转变。晋城团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站位高、任务重、活动多、氛围浓、效果好,对晋城团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指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担当;要紧扣主题,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继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号召,当前,晋城市正处在乘势而上、开创新局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修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课”。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政治使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